^0^

^0^

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

阿朗壹古道之行






5月20日面山學校辦理阿朗壹古道健行活動
我帶領全班學生一起參與
說真的行前我從未擔心孩子的體力不足
因為我認為他們平常的鍛練足夠
反而我比較擔心自己的腳
因為之前阿基里斯腱斷裂
雖然復原狀況尚可,腳能活動的角度也不錯
但開刀的地方卻還是常常會隱隱作痛
老婆和校長都很為我擔心
一再勸我不要走
後來聽說當天會有暴雨,更是令人忐忑不安
不過奇怪的是
當天天氣卻出奇的好
好像老天爺正熱情的邀我證明自己的腳是OK的一般
所以雖然大家都希望我別冒險
但我決定勇敢的試一試
當然第一次參與這樣活動的孩子們
也都心情雀躍.滿懷期待
當他們透過自動販賣機購票時
覺得新奇而有趣
也對自己充滿信心
希望這一天的旅程能讓大家收穫滿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