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0^

^0^

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社區服務














  

兒童節前夕
學校的孩子們受到來自各界的關愛
有的送糖果餅乾.
有的送馬芬蛋糕.
還有人送孩子們精緻的色鉛筆盒
我覺得:孩子們接受的機會很多,但付出的機會卻不多
為了讓孩子們能懂得感恩回饋
我提議大家一起做些回饋社區的活動
後來我們決定辦個社區服務的活動
活動當天因為天氣不佳,還有諸多因素
只來了五位同學
但我們依然勇往直前,希望盡我們最大的努力
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
雖然活動只進行短短一個多小時便因大雨而被迫中斷
但過程中  我看到孩子們努力認真的態度
我深深受到感動
雖然這一次我們做的並不多
但我想如果我們持之以恆的做
那麼就會有一些成果出來
孩子們也一定可以從中得到成長
所以我和孩子們約定好,以後我們將定期社區服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