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0^

^0^

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

蝴蝶花園2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們這學期的目標:"   造一個蝴蝶花園  "
除了種植一些蜜源植物,以吸引蝴蝶到訪外
我們還希望能搭個棚架讓植物攀爬,以達到遮陽的效果
當然我們也希望做個長椅,
讓大家可以輕鬆的坐在上面觀察蝴蝶
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們在進行準備的過程
希望透過大家的努力能一起完成這個目標


學生分享:
做完這個後 我才替(體)會到原來當木工是一件非常難的工作,因為只要一個步驟做錯,就會影響到所有工程,我們班在做時,就是因為木頭鋸錯,而導致接下來的工程無法順利進行,當時我很傷心,但後來我們又想到了一個辦法,就是把木頭接起來,所以做木工一定要很認真,現在我對蓋房子的人合(和)作木工的人,都更加的敬佩呢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那個誰


這次我們班要幫外面的洗手台裝上好看的架子,然後我被分配到拍照紀錄的工作,我覺得這是最難的工作,因為在拍照時他們都一直叫我幫他們做,我覺得很辛苦,可是讓我學到可以做更多的事情
         by


我們打算建立一個蝴蝶花園,我們討論完後我們就開工了!於是大家就分組進行.在工作我發現了只要大家認真.努力的做事,事情就可以完成.希望大家可以用這種態度來處事
         by浩哥

當我在戳杯子時,[杯子要拿來育苗]我體會到小杯子的底雖然薄但是他還是不容易戳破,要用很大的力氣才能戳破,當然大杯子的底就很厚就更不容易戳破,戳不破時我們就用東西敲,敲到一半時我敲到了自己的手 非常非常痛!這時我體會到要對準才敲要不然手會很非常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裘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