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0^

^0^

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愛在蔓延---5月14市集

四月份因為沒時間所以都沒去義賣
這一次總算可以到2626市集義賣
不過只有三位同學表示可以幫忙
雖然只有三位,但沒關係還是可以有一番作為
和學生約好下午1:30在學校集合
不過當我依約前來
原先表示可以幫忙的卻只有孟群一人到
其他兩位呢
一位表示:家長要載他去台東,不克前來
另一位呢?音訊全無,也不見蹤影
反而是去參加體中甄試的語恩來了
他願意一起前往
我當然非常歡迎
不過正當我們準備出發之際
突然下起了一陣傾盆大雨
於是我們便在學校等雨停
順便整理我們的商品
約莫過了近30分鐘
雨勢總算變小天空也不再那麼陰暗
我們師生三人便滿懷期待的驅車前往武陵綠色隧道
到達目的地
令人大感意外的是:竟然還有許多攤位在
原來那場又急又大的雨並未澆熄大家的熱情
我們很快地加入行列
遊客來來往往
但我帶來的兩位學生卻依然怯生生地不好意思推銷
但還是有許多遊客願意給我們支持及鼓勵
只是有兩位先生實在過分
我們義賣並不是為了賺錢
所以我們訂的價格其實不高
但他們卻還要殺價
而且還殺得有點離譜
雖然最後我們還是賣了
但感覺不是很好
下次遇到這樣的客人
我可能會選擇不做這門生意
因為我相信
我們會遇到更棒的人
這一次生意雖然平平
但卻也有2020元的收入
我們的愛心基金又添了一筆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