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0^

^0^

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

歡喜收成






好久不見,親愛的部落格
我甚至連帳號密碼都遺忘了
不過經過一番努力後
一切又回復了
我們總算"久別重逢"
感覺倍感親切
這一次我要和大家分享與橄欖的約會
也不知當初是誰在校園中將他種下
於是他就這樣默默的成長
每一年他總會結出纍纍果實
原本似乎也沒人在意他掉了滿地的果實
後來漸漸有同仁注意到他的存在並加以利用
我覺得讓學生也能體會豐收的喜悅是個不錯的經驗
順便也讓學生試著動手醃製橄欖
我先讓他們去與他做第一次接觸
看看他的雄偉,了解他的特徵,當然也順便嚐嚐他酸澀的滋味
您看看他們的表情便可了解這些人是鼓起多大的勇氣來嘗試
不過也因為有了嘗試才有了寶貴的經驗
我個人也喜歡嘗試
很高興他們也願意嘗試看看
感覺真的很棒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